注册

男子与家人闹矛盾开面包车上桥 留遗书后跳入长江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男子与家人闹矛盾开面包车上桥轻生夫妻俩吵架,男子一气之下,开着一辆面包车上桥,留下遗书后跳入长江。前日,发生在军山长江大桥的一幕让人唏嘘不已。市民陈先生介绍,他是一名货车司机,前日下午3时30

原标题:男子与家人闹矛盾开面包车上桥轻生

夫妻俩吵架,男子一气之下,开着一辆面包车上桥,留下遗书后跳入长江。前日,发生在军山长江大桥的一幕让人唏嘘不已。

市民陈先生介绍,他是一名货车司机,前日下午3时30分,他从汉南运货去江夏,途经军山长江大桥桥中央时,看到对面桥面紧急车道上停着一辆面包车,一名男子从车旁边翻越栏杆,直接跳进了长江,“真是太可惜了!”

事后,省高速交警和江夏警方均赶到了现场。江夏警方介绍,跳江男子今年51岁,姓熊,江夏湖泗街人,前日中午朋友找熊某打牌,他老婆说天热劝他别去,夫妻为此吵架。随后,熊某开走了儿子的面包车,上了军山长江大桥跳了下去,目前还未发现其下落。在面包车内,民警发现一封遗书,是熊某留给妻儿的。

警方提醒,天气炎热,情绪易受天气影响而烦躁,市民要控制好情绪,遇到烦心事,亲朋好友也应多给予关心。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