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因女友提分手欲将其勒死 对方昏迷逃过一劫


来源:华商报

原标题:因爱生恨欲勒死女友昏迷逃一劫在女友决意分手后,志丹24岁小伙心生恨意,将其骗到山上用绳子勒颈,所幸女子陷入昏迷逃过一劫。6月19日21时许,志丹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女子在志丹县保安镇西马岔村

原标题:因爱生恨欲勒死女友昏迷逃一劫

在女友决意分手后,志丹24岁小伙心生恨意,将其骗到山上用绳子勒颈,所幸女子陷入昏迷逃过一劫。

6月19日21时许,志丹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一女子在志丹县保安镇西马岔村山上的凉亭处,被人用绳子勒晕致昏迷。民警很快锁定嫌疑人高某(男,24岁,志丹人)。2013年,高某通过QQ认识了正在上大学的李某,经网上聊天,高某对李某颇有好感,于是展开追求,两人确认恋爱关系。相恋四年来,两人一直分分合合。近期,李某与高某因琐事发生矛盾,拒绝与高某来往并决意中断恋爱关系。6月19日,高某将李某骗至凉亭处,用绳子将其脖颈勒住致当场昏迷,高某以为李某已死,将其藏在凉亭旁的树林中,随后潜逃。

民警介绍,高某潜逃期间,在得知李某并未死亡并已报案的消息后,一方面威胁李某撤案,另一方面在微信朋友圈发布去三亚旅游信息,试图误导民警。经过缜密侦查,7月14日,专案组民警在延安火车站将准备逃跑的犯罪嫌疑人高某成功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对故意杀害李某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昨日,记者了解到高某已被刑拘。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