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启动征兵工作 大学生入伍可享多项特别优惠政策


来源:楚天都市报

原标题:我省征兵工作全面启动大学生入伍可享多项特别优惠政策昨日,我省全面启动年度征兵工作。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

原标题:我省征兵工作全面启动

大学生入伍可享多项特别优惠政策

昨日,我省全面启动年度征兵工作。今年我省将进一步提高大学生征集比例。

征集的女青年,为普通高中应届毕业生和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及在校生。男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可以放宽至24周岁,初中文化程度男青年不超过20周岁。女青年为2017年年满18至22周岁。根据本人自愿,可征集年满17周岁的高中毕业生入伍。适龄青年可登录“全国征兵网”(http://www.gfbzb.gov.cn)报名。

应征入伍的高校学生可享多项特别优惠政策,如在入伍时对其在校期间缴纳的学费实行一次性补偿或获得的国家助学贷款实行代偿;正在高等学校就读的学生服役期间保留学籍,退役后自愿复学或入学的,国家实行学费减免。本专科学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8000元,研究生每人每年最高不超过12000元。

[责任编辑:熊丹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