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百米接力田联称雄花样游泳世锦夺冠 湖北健儿屡建功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百米接力田联称雄 花样游泳世锦夺冠“一日双突破”湖北健儿屡建功湖北日报讯 双金双突破,湖北健儿一日之内两次登顶世界体坛之巅!分别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

原标题:百米接力田联称雄 花样游泳世锦夺冠

“一日双突破”湖北健儿屡建功

湖北日报讯 双金双突破,湖北健儿一日之内两次登顶世界体坛之巅!分别在北京时间22日凌晨进行的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男子4×100米决赛,和晚间举行的布达佩斯世界游泳锦标赛花样游泳集体自由组合决赛中,我省队员吴智强和尹成昕分别参加的中国男子接力队、中国女子花游队,均首次实现夺取金牌的历史性突破。

在摩纳哥站的决赛中,中国男子4×100米接力队处于第七道,首次参加世界大赛并担纲首棒的吴智强从起跑到交接始终保持微弱的领先优势,最终中国队以38秒19的本队赛季最好成绩力压欧美强队,第一次在世界大赛夺冠。这也是我省田径首次摘下世界大赛冠军,省田管中心主任黄艳红表示,吴智强还有上升空间,相信世锦赛上中国队能跑得更快。

尹成昕是里约奥运会花游集体自由自选项目银牌得主。在布达佩斯世锦赛泳池,她和中国花游队先在21日的集体自由自选决赛中摘得银牌,在昨日的集体自由组合决赛中,凭借新颖的编排、较高的难度变化和出色的临场发挥,中国队以明显优势夺得金牌,这是中国第一个世锦赛花游冠军,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尹成昕展现了一名主力队员应有的实力。”省游跳中心主任朱庆民说。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