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万科汉口传奇悦庭6号楼兜售购房指标 私下开盘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保利中央公馆对外出售停车位 不签订正式合同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

5月11日,武汉市探索成立“网上群众工作部”,负责网上群众工作的牵头抓总、宏观指导、综合协调和督促落实。大力整合武汉城市留言板、12345市长专线、市阳光信访、12319城管热线等几大民情收集办理平台,推进受理、办理、督办、评价、分析一体化。凤凰网湖北现从武汉城市留言板整理出部分市民热切关心的问题。

万科汉口传奇悦庭6号楼兜售购房指标 私下开盘

7月20日,网友反映:万科汉口传奇悦庭6号楼昨晚,私下开盘。300多套房源全部供内部关系户和购买指标,茶水费的人员买完。严重违反房地局规定,兜售购房指标赚黑心钱带来极恶劣的社会影响,600多名正常参与登记,认筹的业主都没有了公平的选房资格。请武汉市房管局各位领导彻查此事,好好管理一下这些不良开发商的不良行为,规范武汉的购房市场。

7月26日,武汉市房管局回复称:收到留言后,我们进行了核查。该项目于2017年7月18日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武房开预售[2017]303号),于7月19日以网络方式进行对外销售。我局已派员对该项目销售现场进行检查并约谈开发企业负责人,要求企业对项目销售环节严格依法依规管理,明确项目代理机构经济法律责任。该项目在取得预售许可证后,一次性公开销售全部房屋,目前已销售完毕。开发企业按规定在销售现场公示了“五证”、房源及商品房价目表等信息。我局已加强对该项目的监管,一旦发现开发企业违规销售行为,将依法依规查处。您也可直接向我局提供相关证据材料,便于我们查处。同时,也建议购房人理性购房,不要轻信谣言。

汉阳华润中央公园物业违法 阻止业主开车进入小区

7月21日,网友反映:华润物业违法要业主买车位,只卖不租,还阻止业主开车回家。还不让无车位业主进入地下停车场,小区的停车场是所有业主的,物业不让业主进入地下停车场就是违法行为,请政府给予处理。

7月24日,汉阳区房管局回复称:经区房管局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经了解,因华润中央公园二期小区规划车位配比严重不足,小区停车难问题突出。物业公司已将小区停车情况上报政府相关部门,鉴于小区停车现状,区房管局已要求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停车秩序管理,配合社区和小区业委会共同做好业主的工作。2017年7月24日,区房管局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告知办理结果。

汉阳鹦鹉洲房屋拆迁多年 不能按期交还建房和过渡费

7月25日,网友反映:汉阳鹦鹉洲房屋拆迁多年,还建到汉阳瑞园小区,6年不能正常交房,因为房屋没有通过验收,鹦鹉街办事处拖欠两年的过渡费也不给,请相关政府部门给予合理的解决办法。

7月26日,汉阳区房管局回复称:经鹦鹉街办事处调查核实,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瑞园小区属鹦鹉洲三期拆迁还建对接项目,总面积10.1万方,其中住宅8.5万方,共有住房869套、门面6800方、地下中百超市3500方、人防4500方、其他配套1200方。该项目2011年摘牌,2012年开工建设,因办理规划调整手续,未能及时进行竣工验收,尚未正式交房,2014年底根据拆迁户要求开始办理提前入住,截止目前已办理提前交房688套,拆迁过渡费已发放至2015年6月。针对您反映的问题,街道办将结合瑞园小区综合验收情况,分阶段发放过渡费至2016年12月或正式交房时一次性发放过渡费。2017年7月25日15:15,工作人员与您电话联系,告知办理结果,您表示满意。

仍待解决的问题

加收“茶水费”乱象 何时出台新规

7月25日,网友反映:因为有一对双胞胎要诞生所以考虑换一间大一点的房子,可是目前在武汉很多的楼盘都是内部销售,后来才慢慢了解到,不是什么内部销售,其实是要给开发商缴纳所谓的“茶水费”,如果联系中介,除了茶水费之外还要缴纳中介费。签订合同的话直接到开发商那里更名就可以网上备案,买到新房。更有甚者一套房子要加二三十万的“茶水费”。想请问一下相关管理部门,武汉市什么时候出台相关严厉措施来治理这种乱象?据新闻报道上海已经出台了相关严厉治理楼市捂盘、乱收费等不良现象。期待我们武汉能有新的政策出台。

普提金集团五年不交房 请黑社会恐吓业主

7月26日,网友反映:其2013年于普提金售楼部见五证齐全购买了该公司三期商铺,前3年租金抵扣房款,其3年返租百分之八税费该公司代收(收据),至今已五年没有交房。更有的是整栋大厦没有交房情况下写字楼照常出租,业主通过法院信访和公安经侦及其它所有途径诉求权益均无结果。恳请政府为民作主,惩罚奸商。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