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上半年2088人违反八项规定被处理 违规收礼的最多


来源:凤凰网综合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吴翠华 实习生肖能)25日,省纪委再次向社会公布全省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截至6月30日,今年来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441起,处理2088人,给予党政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记者吴翠华 实习生肖能)25日,省纪委再次向社会公布全省查处违反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截至6月30日,今年来全省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1441起,处理2088人,给予党政纪处分1547人,被处分干部中有地厅级干部5人。

据悉,省纪委已在各市州、直管市、神农架林区和省纪委派驻纪检组、省直机关纪工委建立了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情况月报制度。据昨日公布的数据,上半年查处的1441起问题中,查处数量位居前三的是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问题311起、违规发放津补贴或福利问题289起、大办婚丧喜庆问题262起。这三类问题分别有320人、331人、267人受到党政纪处分。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