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攻击荆门一网站勒索两千元未果 24岁山东男子被抓获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攻击湖北荆门一网站勒索两千元未果,24岁山东男子被抓获攻击网站并勒索钱财。7月26日,湖北荆门东宝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该局跨省抓获这名24岁男子,案件仍在侦办

原标题:攻击湖北荆门一网站勒索两千元未果,24岁山东男子被抓获

攻击网站并勒索钱财。7月26日,湖北荆门东宝警方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该局跨省抓获这名24岁男子,案件仍在侦办中。

今年4月10日,荆门一网站负责人到荆门市公安局东宝分局报案称自己的网站被他人攻击,致使网站瘫痪8小时。接到报案后,东宝警方迅速立案侦查并成立侦破专班。专班民警通过大量侦查工作,最终确定了犯罪嫌疑人,并于7月6日赴山东省淄博市将嫌疑人李某(男,24岁,山东淄博人)抓获归案。

经审讯,李某交待其分别于今年3月17日、4月9日攻击荆门某网站,致使该网站访问中断,并开口向网站负责人勒索2000元钱未果。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之中。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