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长得不像爸致父母离婚 经鉴定妈也不是亲生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长得不像父亲”竟是真! 疑似医院抱错娃男子起诉索赔东方网记者毛丽君7月27日报道:近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诉讼,原告王先生一纸诉状将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告

原标题:“长得不像父亲”竟是真! 疑似医院抱错娃男子起诉索赔

东方网记者毛丽君7月27日报道:近日,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受理了一起诉讼,原告王先生一纸诉状将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告上法庭,索赔精神损失费,而这一纸诉状也揭开了困扰王先生28年之久的身世之疑。

1989年2月27日,王先生出生于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如今已经28岁的他多年来一直有个心结:从小到大都有人说他和父亲长得不像!对此,王先生的母亲张阿姨也说,在儿子的成长过程中,一直有亲戚朋友“调侃”地说儿子漂亮得不像是他们夫妻亲生的。而这也成了张阿姨丈夫心里的一根刺,夫妻关系产生了嫌隙,双方的矛盾不断扩大,终于在王先生15岁那一年离婚了。

离婚后,王先生的父亲依旧对孩子的血缘问题无法释怀。2011年,他拉着母子俩去做了一次亲子鉴定,结果显示:王先生并非他们的亲生儿子。

虽然不敢相信这样的鉴定结果,但王先生对自己的身世产生了怀疑。2016年,他提出再做一次亲子鉴定。而鉴定结果依旧显示,王先生并非父母亲生。他和母亲反复讨论,觉得问题应该出在医院。

据媒体报道称,事发后,王先生的母亲多次前往上海市第一妇婴保健院讨要说法,都被“当年的资料已经找不到了”为由挡在了门外。而律师建议,王先生母子首先应该尽快寻找亲生父母和亲生儿子。其次,要求医院赔偿28年来的精神损失。

于是,王先生一纸诉状将医院告上了法庭。东方网记者获悉,目前,上海市静安区人民法院已正式立案。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