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豪宅竞争遇转折风口 现房模式破势受捧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豪宅竞争遇转折风口现房模式破势受捧近期,与稳回落的刚需市场表现不同,高端楼市逐渐走出了一条需求不断升温的上行路径,业内认为,高端与改善逐渐成为需求主流,尤其北上广等特大城市的住宅产品分化和结构

原标题:豪宅竞争遇转折风口现房模式破势受捧

近期,与稳回落的刚需市场表现不同,高端楼市逐渐走出了一条需求不断升温的上行路径,业内认为,高端与改善逐渐成为需求主流,尤其北上广等特大城市的住宅产品分化和结构性转变已不可逆。

“纵观上半年北京成交的高端项目,排名前二十的项目均具备了地段的稀缺性和卓越的产品力。”有业内人士一针见血地指出,“但在‘全城豪宅化’喧嚣声起的情况下,不能忽视市场的新价值公式:品质+现房模式。”

高端或改善成楼市“主场”

财经作家叶檀认为,即便是都在大城市生活,不同阶层的购房者分化趋势也较为明显。

具体而言,北上广城市由于地价高起、资源集中,无论是在销售数据还是市场占比上,都呈现“高端集中发力,改善需求风行”之趋势。

但另一方面,价格门槛也变为一道市场“窄门”,销售总价越往上走的豪宅,市场对其产品的溢价能力、配套规格及人居资源的挑剔程度也越发明显。市场竞争愈激烈,也愈发考验房企的市场打法及内在功力。

内在的品质之争

可以说,经过前两年的抢滩和占位,2017年对层出不穷的高端产品来说是一个真正的“战争年”,不少开发商感叹,高端扎堆的情势下,对精英客户的争夺更为残酷,产品的突围越来越难。

从市场反应来看,拥有明显的区位不可替代性和独特的产品挖掘力,依然是市场上的“绝对征服者”。

以懋源·钓云台为例,毗邻丽泽金融商务区的地段优势,便捷的交通网及成熟商圈配套,集中成就了其“地利”配置;而在建筑匠心、园林设计及功能配置上的专注投入,使其在市场中为人瞩目。

据了解,该项目在建筑规划上突破范式,以东方神韵为内在追求,整体呈“园中院”式布局,楼座呈棋盘格局;园林则采用别墅级坡地设计,南北高中间低,呈盆地地形,环抱楼宇而居;户型格局,可根据家庭不同阶段的变化而改变,为未来的自由改造埋下伏笔,无论是三口之家,四口之家亦或是三代同堂,都可切换户型的功能和格局。

出于对自身产品的苛求,项目团队从前期就对许多高端客户进行深入的调研,找到他们生活中所有的问题和痛点,逐个地给予解决。

可以说,自匠心出发的持续自我突破,是懋源·钓云台着眼于产品力对客户需求痛点的覆盖并顺利突破激烈的市场竞争的不二法则。

现房产品主义者的新高度

伴随着高端客群成长和成熟,其对高端住宅的品质与服务日趋苛刻与精细化。这意味着开发商要从拼价格到拼质量再到拼价值输出,营造不同的开发理念和文化内涵,方能从“强者的竞技场”中脱颖而出。

从新建豪宅比例较高的丰台区现状来看,品牌房企集中进驻后,区域进入了产品力比拼时代。据了解,目前丰台区诸多项目,或在开发中,或未进入销售状态,具有产品辨识度的现房懋源·钓云台则独受市场之宠,顺销中的251平米云锦大宅备受客户青睐,且到访和成交量皆呈上升趋势。“高端客户的挑剔度越来越对开发商提出挑战,除了做好产品,现房或许更能成为突破点。”分析人士称。

的确,当区域内住宅的品质平均分较高且同质化现象普遍时,具有产品辨识度的现房才是真正的市场“佼佼者”,而这一价值公式在懋源·钓云台身上体现得尤为明显。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