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7空降排项目落幕 驻鄂空降兵斩获11项第一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落幕图文:驻鄂空降兵斩获11项第一(记者 张朋 实习生 谌琪摄)(记者江卉、通讯员蒋龙)昨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

原标题:“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落幕

图文:驻鄂空降兵斩获11项第一

 

湖北日报讯图为:比赛中,中国队员乘坐直升机到达指定地点执行“反恐任务”。

(记者 张朋 实习生 谌琪摄)

(记者江卉、通讯员蒋龙)昨日,“国际军事比赛-2017”空降排项目在我省广水落幕,驻鄂空降兵某部代表的中国队在12个课目中夺得11项第一。

本次比赛有来自中国、伊朗、哈萨克斯坦、摩洛哥、俄罗斯、南非、委内瑞拉的7支参赛队,分为战车类、非战车类、定点跳伞三个大项12个课目。其中,战车类、非战车类比赛的前三名均为中国队、俄罗斯队和哈萨克斯坦队;定点跳伞比赛,中国队、摩洛哥队、伊朗队获得前三名。中国队获得第一的课目有单车赛、追逐赛、接力赛、空降集结、10公里越野、通过障碍、进攻射击、排协同射击、班排定位赛、排对抗和定点跳伞。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