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武汉第二季度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抽检结果发布 36%不合格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武汉第二季度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抽检结果发布抽检146批次商品 36%不合格楚天金报讯 今年二季度,武汉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板材、电线电缆、装饰灯具等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检。昨日该局披露

原标题:武汉第二季度装饰装修材料质量抽检结果发布

抽检146批次商品 36%不合格

楚天金报讯 今年二季度,武汉市工商局对市场上销售的板材、电线电缆、装饰灯具等装饰装修材料类商品进行质量抽检。昨日该局披露,抽检商品共计146批次,其中不合格商品52批次,不合格率36%,类别涉及人造板、胶粘剂、内墙涂料、电线电缆、管材、卫浴产品、插座、装饰灯具等。

板材类商品共抽检29批次,不合格8批次,不合格率28%,主要问题是甲醛释放量、静曲强度、表面耐磨等项目不合格。其中,标称山东省临沂市兰山区泓飞板材厂生产的“益健”木芯板/指接板、标称香港雪宝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香港雪宝”生态板、标称赣融木业有限公司生产的“香港雪宝”生态板,甲醛释放量均不合格。

电线电缆类商品共抽检6批次,不合格3批次,不合格率50%,主要问题是20℃导体电阻和标志项目不合格。其中,标称深圳市通达明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生产的“红旗通达明”聚氯乙烯绝缘电线电缆,20℃导体电阻不合格。

装饰灯具类商品共抽检58批次,不合格33批次,不合格率57%,主要问题是防触电保护、结构、爬电距离和电气间隙、防尘防固体异物和防水、绝缘电阻和电气强度等项目不合格。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