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系列展览开展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系列展览开展155幅卡什经典作品亮相济南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9日在山东美术馆推出系列展览。其中,《世界摄影大师尤素福·卡什世界名人展》,展出了国际摄影大师素福&m

原标题: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系列展览开展 155幅卡什经典作品亮相济南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9日在山东美术馆推出系列展览。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9日在山东美术馆推出系列展览。其中,《世界摄影大师尤素福·卡什世界名人展》,展出了国际摄影大师素福·卡什的世界名人系列经典作品155幅,让中外摄影师及摄影爱好者在美术馆零距离观赏了大师的经典作品。

《世界摄影大师尤素福·卡什世界名人展》吸引众多国内外摄影师观展交流。

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8日在山东济南启幕。这是世界摄影大会首次在中国举办,8月8日至14日,来自42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摄影家将深入山东8个城市、40多个景区景点拍摄创作,用镜头记录齐风鲁韵的独特魅力,感受“好客山东”的淳朴热情。

图为游客在摄影展中拍照留念。

据中国艺术摄影学会主席杨元惺介绍,这次在山东美术馆展出的五项展览,是第五届世界摄影大会的重要内容之一,是大会为中外摄影家们奉上的一场丰富的视觉艺术盛宴。在系列展览中,无论是卡什大师的肖像原作还是丝绸之路的风俗民情,无论是世界自然与文化遗产还是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都充分展示出丰富的思想内涵和崇高的人文精神,对国内外广大摄影师和摄影爱好者,都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

图为游客在摄影展中拍照留念。

“能看到卡什大师的作品一直都是我的梦想,没想到这次能够在中国实现这个梦想。”来自多米尼克的摄影师Olga对记者说,这次通过组委会精心布置的多场展览让她大饱眼福,从这些大师的摄影作品中获得了很多灵感。同时,通过大会也认识了很多摄影界的朋友,从不段的交流中让她学到很多有益的专业知识。

图为游客在摄影展中拍照留念。

据悉,除《世界摄影大师尤素福·卡什世界名人展》之外,本次系列展览还包括《丝路风情与“世界遗产”国际影像艺术作品展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