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饮料界”火并不息


来源:广州日报

原标题:“饮料界”火并不息统一半年报显示,占据该企业收入“半壁江山”的饮品业务下滑超一成;而昨日王老吉携手共青团广州市委向户外工作者送出清凉慰问。业内人

原标题:“饮料界”火并不息

统一半年报显示,占据该企业收入“半壁江山”的饮品业务下滑超一成;而昨日王老吉携手共青团广州市委向户外工作者送出清凉慰问。业内人士分析,接地气“公益牌”有助品牌增强亲民属性。

业绩报告显示,统一今年上半年净利5.7亿元,同比减少26.52%。统一占比最大的饮品业务上半年营收65.98亿元,同比下滑11.4%。食品研究员朱丹蓬表示,统一饮料主要靠两款“爆款”支撑,但有的销售增长乏力,有的不断丢失年轻消费群。

凉茶代表王老吉日前则发布了《户外高温劳动者调查报告》,今夏其高温关爱公益行动将覆盖上百个城市。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