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必读!新华社六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社8月9日报道原标题:学习必读!新华社六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rdq

据新华社8月9日报道

原标题:学习必读!新华社六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7月26日至27日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

新华社自7月27日起播发六篇评论员文章,对习近平“7·26”重要讲话进行解读。

1

坚定不移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推向前进

方向决定道路,道路决定命运。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是改革开放以来党的全部理论和实践的主题。始终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自信”,才能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胜利前进,不断创造新辉煌、开辟新境界。

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巨大成就和实践经验,深刻阐述新的历史条件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深刻阐明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大政方针,提出了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