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学习必读!新华社六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新华网

据新华社8月9日报道原标题:学习必读!新华社六论习近平“7·26”重要讲话精神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rdq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一刻都不能松,半步都不能退。新的历史条件下,管党治党面临新情况、新问题、新挑战,要求我们作出新回答、展现新作为。只有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战略定力,科学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的成绩和经验,深入探索执政党建设规律,才能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思路举措搞得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不断解决党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管党治党,必须严字当头,把严的要求贯彻全过程,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才能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供不竭动力。要从党内政治生活管起、严起,加强党内监督,全面净化党内政治生态,为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基础;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使党的作风全面好起来,确保党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始终同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要坚持零容忍的态度不变,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做到有案必查、有腐必惩,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不断激发祛病疗伤、激浊扬清的正能量。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让我们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引领承载着中国人民伟大梦想的航船破浪前进,胜利驶向民族复兴的光辉彼岸!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