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孝感一栋278平方私房拦马路上20多年 终于拆除了(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孝感一私房拦在马路上20多年 市领导接访后速拆位于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道的金贸路,全长近500米,宽25米,连接航空路与宝成路,于1992年建成通车。在金贸路西入口处,一栋两层私宅(约278平方

原标题:孝感一私房拦在马路上20多年 市领导接访后速拆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记者宋效忠、通讯员黄桂红、陆新刚)一栋私房拦在25米宽的马路上20多年!孝感市主要领导接访时发现这一怪事,限期10天拆除这一“拦路虎”。11日记者现场了解到,私房已被拆除。

位于孝感市孝南区书院街道的金贸路,全长近500米,宽25米,连接航空路与宝成路,于1992年建成通车。在金贸路西入口处,一栋两层私宅(约278平方米)占去近半幅路面,交通梗阻严重,成为居民投诉热点。

据了解,该房原系私人所建,后被宝成华都旧城改造项目承建方花100万元购得。因补偿协议无法落实等原因,私房一直未能拆除。

8月1日,孝感市主要领导接访时限期拆除这一“拦路虎”。经书院街道办事处多次协调,宝成华都项目承建方于5日上午调来机械,不到一个小时就将这栋房屋拆除。

“真是为老百姓做了一件大好事。”在金贸路上开店的刘先生说,“这栋民房一直挡在路中央,给过往的行人和车辆造成很多不便。拆除后,道路通畅了,小店的生意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