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恋“瘾君子”欠十余万校园贷 父母忍痛将其举报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女大学生恋“瘾君子”欠十余万校园贷,父母忍痛将其举报楚天都市报8月11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张东平)在武汉读大学的女儿不学好,跟着“瘾君子”男友吸

原标题:女大学生恋“瘾君子”欠十余万校园贷,父母忍痛将其举报

楚天都市报8月11日讯(记者陈俊通讯员张东平)在武汉读大学的女儿不学好,跟着“瘾君子”男友吸毒,为此还欠下十余万校园贷。恩施建始一对父母无奈之下忍痛选择报警,将女儿送进拘留所。“我们这样做也是为了救她啊。”父亲老吴含泪说道。

8月3日,来自建始县业州镇村民吴氏夫妇来到建始县公安局禁毒大队,请求民警把女儿小星(化名)抓起来。询问后得知,小星是武汉某大学在校学生,因为校园贷款欠下大量欠款被逼债离家出走,现跟随一个无业青年小维(化名)四处游荡,荒废学业。民警比对信息发现,小维曾因吸毒被深圳警方强制隔离戒毒,小星跟这样的人在一起极有可能也染毒。

很快,民警查出小星住在业州镇某宾馆,民警赶往将小星、小维及另一年轻人李某抓获。经对三人尿样进行检测,均呈冰毒阳性,警方决定给予小维行政拘留15日的处罚,强制隔离戒毒两年;决定给予小星、李某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1日,刚给女儿送完换洗衣服的老吴夫妻流着泪说:“我确实没有办法了,这个女儿我已经管不了了,只能让警察去管,希望能让她长点记性。”

老吴介绍,2016年暑假,发现小星居然在洗手间吸烟。大人反复责问,但小星就是听不进去,之后开始夜不归宿。当年年底,在工地上做泥瓦工的老吴突然接到陌生来电,称小星欠债不还。直到这时老吴夫妇才知道,小星在学校通过校园网贷借了10余万元,一直未还钱。

追问之下小星才说,2016年认识了在武汉某超市上班的同乡男子小维,两人谈起了恋爱。相处后,小星知道小维是个“瘾君子”,但不以为然。于是小维利用小星对自己的爱慕怂恿她利用学生证、身份证等在网上贷款,供他们挥霍。

后来,小星被网贷不停催债,心烦意乱,小维却让她吸食毒品,说这样就可以解脱烦恼。渐渐地,小星也开始吸毒,不知不觉沉陷其中。

一年下来,小星先后向近20多家借贷公司借款,欠下十余万元。老吴只得拿出家里多年的积蓄8万余元,偿还了一部分贷款。患有股骨坏死的老吴只能在工地上打小工,家里钱全部拿出来还债后,目前还欠1万多元。就在11日记者采访时,还有催债电话不断打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