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4岁女童清晨醒来找妈妈 从5楼翻窗跌落4楼空调外机上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4岁女童清晨醒来找妈妈,从5楼翻窗跌落4楼空调外机上楚天都市报8月11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陈芬)11日清晨,枣阳市一4岁小女孩醒来找妈妈,误将窗户当门,从5楼跌下,幸运的是,落在4楼空调外机

原标题:4岁女童清晨醒来找妈妈,从5楼翻窗跌落4楼空调外机上

楚天都市报8月11日讯(记者关前裕通讯员陈芬)11日清晨,枣阳市一4岁小女孩醒来找妈妈,误将窗户当门,从5楼跌下,幸运的是,落在4楼空调外机上。当地消防官兵赶来,将其救起。女孩身体无明显外伤。

8月11日凌晨6时22分,枣阳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在枣阳市福星路东园菜市场旁边,一名三四岁大的小女孩坐在居民住宅楼四楼空调外机上面,大哭着找妈妈,随时有再次摔下的可能,现场情况十分紧急。

枣阳中队官兵立即赶赴现场救援。经询问得知,小女孩家住5楼,由于4楼的房子常年无人居住,且暂时联系不上房主,家人无法从4楼窗口展开救援,不得已才报警求助。

现场指挥员当即决定从5楼窗口展开救援。消防官兵一边让小女孩的妈妈安抚她的情绪,不要乱动,一边利用软梯下到4楼的空调外机,将小女孩抱上来。同时,其他消防队员在一楼做好保护,防止小女孩掉落摔伤。经过5分钟的紧张救援,小女孩被成功救出。

事后,消防官兵得知,小女孩的妈妈早上起床后,见孩子仍在睡觉,想着她一时半会儿应该不会醒来,就去家附近的菜场买菜,将孩子一人留在家中。没想到,小女孩醒来时发现家中无人,就要去找妈妈。由于刚刚睡醒,意识不清醒,她误把窗户当作门,直接推窗翻了出去。不巧家中的防盗窗没有锁起来,她从窗户跌落下去,万幸的是,被楼下的空调外机接住了,躲过了一劫,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