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新闻

公交司机自费购买雨伞套为乘客提供便利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7-08-16 第期

图为蔡灿提醒乘客使用雨伞套

楚天金报讯(记者张吉晴 通讯员陶训义)“坐了这多年的公交车,这个司机的小装备让我第一次感受到坐公交真挺好。”昨日上午,电车2路车队接到乘客胡爹爹的电话,他称赞该车队一名司机为乘客服务到位、想得周到,细心也很暖心,而让他暖到的物件,竟然只是车厢内的雨伞套。

13日中午,胡爹爹在太平洋站乘坐上一辆2路电车,由于当时下着大雨,他上车手里拿着雨伞不知该如何是好,就在此时他一眼就瞟见了票箱旁边有一沓塑料雨伞套,“这是搞么斯用的啊?”在停车间隙,胡爹爹和司机蔡灿聊起了天,并询问雨伞套的作用,蔡灿说:“这是我自己花钱买的500个雨伞套,供大家免费使用,就是为了让乘客有一个干净而舒适的乘车环境。”蔡灿这一举动让不少乘客“吃惊”,“真是没想到坐个公交车还能享受到大商场的服务呢。”乘客纷纷夸赞。

凤凰网湖北官方微信
微信扫一扫二维码

湖北暖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