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多名老外设局 小魔术骗走全职妈妈122万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放进去黑纸洗出来美钞多名老外设局图文:小魔术骗走全职妈妈122万元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黄赤橙 孙逊武昌少妇小云亲眼看到,17张黑纸被放入塑料袋里漂洗,很快变成17张百元面值的崭新美

原标题:放进去黑纸洗出来美钞多名老外设局

图文:小魔术骗走全职妈妈122万元

 

楚天都市报讯图为:小云收到的保险柜和“黑钱”

楚天都市报记者 吴昌华 通讯员 黄赤橙 孙逊

武昌少妇小云亲眼看到,17张黑纸被放入塑料袋里漂洗,很快变成17张百元面值的崭新美钞。她拿着其中15张美钞分别走进两家银行,顺利兑换成了人民币,彻底打消顾虑。“洗黑钱”的是两名外国人。他们当着小云的面打开一只旅行箱,露出一个小保险柜,里面塞满这样的黑纸。两名外国人说,这些黑纸共3万张,能“洗”出300万美元。

然而,这是一个精心布设的骗局。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获悉,武昌警方破获我省首例“洗黑钱”诈骗大案,抓获7名犯罪嫌疑人,其中包括3名外国人。办案民警介绍,此案作案期长达2个多月,目的性极强,诈骗金额巨大,应当高度警惕。

受害人面对调查仍然没醒悟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