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琴台立交桥下有女子拉客“按摩” 一次收取50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琴台立交桥下有女子拉客“按摩”一次收取50元主要目标是老人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余渊 实习生 王怡然)昨日,市民吴女士反映,她丈夫在晨练时,险被路边女子拉到一旁的小树林里

原标题:琴台立交桥下有女子拉客“按摩”

一次收取50元主要目标是老人

楚天都市报讯(记者 余渊 实习生 王怡然)昨日,市民吴女士反映,她丈夫在晨练时,险被路边女子拉到一旁的小树林里“按摩”。

吴女士介绍,她丈夫今年65岁,每天都会到汉阳琴台立交附近的红色广场锻炼。前天上午,丈夫去锻炼时,却被立交桥下一女子拉到一旁的小树林里,说只需50元钱就可以享受“按摩”服务。“说是做按摩,进到树林后就开始动手动脚。”吴女士气愤地说,当时丈夫好不容易才逃脱,回家后便向她讲述了这一经历。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琴台立交桥下,看到5名自带躺椅和小板凳的女子,正坐在桥下候客。不过也许是因为大雨的缘故,记者在现场观察一个多小时,始终未见有客人来。

附近环卫工作人员介绍,这群女子几乎每天都会在琴台立交下等客,她们的目标人群,主要是上了年纪的老人。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他每天都会到红色广场来锻炼,的确经常看到这群女子拉客。在他看来,她们的行为实在有伤风化,是给城市形象抹黑。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