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荆门男子被他人用疑似枪支凶器击伤 警方已锁定嫌犯


来源:澎湃新闻网

原标题:湖北荆门一男子被他人用疑似枪支的凶器击伤,警方已锁定嫌犯8月16日晚,一男子在湖北荆门沙洋县沙洋镇荷花路一餐馆吃饭时,与他人发生冲突,被对方用疑似枪支的凶器击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8月17日1

原标题:湖北荆门一男子被他人用疑似枪支的凶器击伤,警方已锁定嫌犯

8月16日晚,一男子在湖北荆门沙洋县沙洋镇荷花路一餐馆吃饭时,与他人发生冲突,被对方用疑似枪支的凶器击伤,目前正在医院救治。8月17日11时许,沙洋县公安局水陆派出所相关人员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证实此事,但未透露更多细节。

8月16日23时许,湖北省荆门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荆门发布通报,受害人李某,男,21岁,16日晚李某等人在荷花路一餐馆吃饭时,与他人发生冲突,被对方使用疑似枪支的凶器击伤。

通报称,8月16日19时25分许,沙洋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沙洋县沙洋镇荷花路有人打架。接到报警后,湖北荆门沙洋县公安局指令沙洋水陆派出所出警处置,沙洋水陆派出所值班民警也迅速赶到现场。

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犯罪嫌疑人身份已基本锁定,警方正在全力追捕,相关情况将及时通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