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子心情郁闷醉酒后发割腕图片 闺蜜闹乌龙报警(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胡闹!女子醉酒后发割腕图片,闺蜜闹乌龙报警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卢永强袁玮琼王雪薇)16日晚,黄石一女子因工作不顺,在家中独自喝酒后,将一张网络上的割腕图片发给闺蜜。其闺蜜因

原标题:胡闹!女子醉酒后发割腕图片,闺蜜闹乌龙报警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梁传松通讯员卢永强袁玮琼王雪薇)16日晚,黄石一女子因工作不顺,在家中独自喝酒后,将一张网络上的割腕图片发给闺蜜。其闺蜜因担心朋友自杀,报警求助。民警和消防官兵拆窗救人后,送医院发现是喝醉了酒。

据报警的女子黄某介绍,29岁的潘某因最近工作不如意,心情郁闷。当晚9时许,她收到潘某发来的微信图片,是一张割腕自杀的照片。随后她便拨打潘某的电话,却无人接听,担心潘某想不开,黄某赶到潘某家中,敲门也无人应答。

消防官兵拆窗入室救人

黄某猜测潘某可能割腕自杀,便立即报警求助。民警赶到现场时,发现门被反锁,为了救人,民警立即联系了消防官兵。当晚10时许,消防官兵架起消防梯从二楼剪开防盗窗,翻窗进入房间。打开大门后进入房间,救援人员并未发现潘某手上有伤口,但其躺在床上不醒人事,床头柜上摆着一个空酒瓶和一些药品,室内一股酒味。

潘某昏睡不醒

消防官兵和民警将潘某抬出,送往医院。经医生诊断,潘某只是喝醉了酒,并没有生命危险。原来潘某独自一人居住,当天因心情郁闷,喝下了一小瓶白酒。酒精还没发作时,她从网上找了一张割腕的照片,发给了黄某。发送成功后,便醉倒在床昏睡了起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