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爹爹点蚊香引发火灾 让婆婆先下楼后自己打水去灭火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八旬老人点蚊香引发火灾 消防已将火扑灭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刘孝斌)今晚6时40分许,江岸区麟趾社区9栋一居民家突发火灾,八旬爹爹在救火时将脚划伤。今晚7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

原标题:八旬老人点蚊香引发火灾 消防已将火扑灭

楚天都市报8月17日讯(记者刘孝斌)今晚6时40分许,江岸区麟趾社区9栋一居民家突发火灾,八旬爹爹在救火时将脚划伤。

今晚7时30分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明火已被消防人员扑灭,楼下设有警戒线。当地公安、街道、社区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善后处理。

二楼的张婆婆介绍,今晚6时40分许,她正在卧室休息,老伴在厨房做饭。她突然听到楼下有人大喊,不知道啥事,就往下跑。到楼下了,才发现4楼一居民家失火。不久,她看到起火居民家的杨爹爹和陈婆婆下楼,杨爹爹的右脚上在流血。

其它居民报警后,消防赶到,将火扑灭。还有消防人员爬到六楼,将一名70多岁身体不好的婆婆背下楼。

杨爹爹脚受伤

记者找到杨爹爹时,他光着膀子,眉毛上有黑烟,右脚大拇指位置还在流血,没有穿鞋。

83岁的杨爹爹介绍,他家是50多平方米的小两室一厅房子。17日晚6时许,他发现其中一个卧室内有蚊子,就将卧室门窗关好,点了一盘蚊香熏蚊子。之后他就到客厅吃晚饭,不久发现卧室内失火,蚊香引燃了屋内的棉衣和棉被。他让婆婆先下楼,自己赶忙打水去灭火。但是发现没有扑灭,火和烟子越来越大,就出门下楼。当时灭火时没穿鞋子,也不知道啥时候将脚划伤了。

消防提醒,使用蚊香时一定要注意安全。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