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350公斤燃气藏身居民区 违法当事人被拘5日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好危险!350公斤燃气藏身居民区 多部门连夜端掉黑气窝点 违法当事人被拘5日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彭岚通讯员宋宏雷、罗红英)22个燃气罐、350公斤燃气被藏在居民区,犹如在居民身边埋下&ldq

原标题:好危险!350公斤燃气藏身居民区 多部门连夜端掉黑气窝点 违法当事人被拘5日

楚天金报讯金报讯(记者彭岚通讯员宋宏雷、罗红英)22个燃气罐、350公斤燃气被藏在居民区,犹如在居民身边埋下“大炸弹”,所幸被及时发现。16日晚,江岸区政府、塔子湖街道办事处以及城管、公安等多部门联合执法,将一个黑气窝点取缔,违法当事人余某也被公安部门处以5日行政拘留。

塔子湖街道城管执法中队负责人告诉记者,16日傍晚,塔子湖街道在对和谐大道余家墩拆迁区域进行消防安全巡查时,发现一栋待拆迁房屋内存有大量煤气坛,存在重大安全隐患。当晚,江岸区政府办、区公安分局、塔子湖街道等单位和部门组织40余名城管、公安执法人员,依法对非法存储点进行查封,现场查扣灌满燃气的燃气罐22个(50公斤装1个、14.5公斤装21个),并及时转运至燃气存储站。

同时,公安机关对当事人陈某予以行政拘留5日。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