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里巴巴财季营收超500亿 同比增长56%


来源:环球时报

原标题:阿里巴巴财季营收超500亿 同比增长56%17日,阿里巴巴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当季营收约合人民币502亿元,同比增长56%。其中电商业务收入430.27亿元,同比增长58%,对营收的

原标题:阿里巴巴财季营收超500亿 同比增长56%

17日,阿里巴巴公布2018财年第一季度财报,当季营收约合人民币502亿元,同比增长56%。其中电商业务收入430.27亿元,同比增长58%,对营收的贡献将近86%。

受此消息带动,美股盘前阿里巴巴股价涨幅超过4%,市值距离亚马逊更近一步。今年以来,阿里巴巴股价涨幅达到82%。

阿里巴巴称,集团的技术正在推动各业务的强劲增长,同时也加强了核心电商以外业务的市场地位。财报显示,云计算付费用户数量首次超过100万,成为亚洲首家达到百万级用户规模的云计算公司,云计算收入同比增长96%至24.31亿元。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