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瘾君子”砍伤妻子后又持刀挟持4岁女童 今天判刑


来源:凤凰网综合

楚天都市报8月18日讯(记者 余皓 通讯员 许庆华 王春晓 黄刚猛)“瘾君子”詹某怀疑妻子有外遇,在将妻子砍成重伤后,又流窜至街头闯进一家文具店,持刀挟持4岁女童。记者今天获悉

楚天都市报8月18日讯(记者 余皓 通讯员 许庆华 王春晓 黄刚猛)“瘾君子”詹某怀疑妻子有外遇,在将妻子砍成重伤后,又流窜至街头闯进一家文具店,持刀挟持4岁女童。记者今天获悉,硚口区法院一审以故意伤害罪、绑架罪对詹某判刑13年6个月。

40岁的詹某是名“瘾君子”,曾因盗窃多次被法院判刑。2016年10月18日,詹某刑满释放回到其位于硚口的家中。同月26日晚,詹某因怀疑其妻关某有外遇,与其发生口角后,冲进厨房拿出一把菜刀,将关某的头部等多处砍伤,直至其倒地不起。

作案后,詹某迅速逃离了现场,他的妻子被刚回到家中的儿子发现后紧急送往医院。经过医生的奋力抢救,被砍成重伤的关某脱离了生命危险。

詹某在逃跑过程中,出现幻觉的他认为有人在追杀他,于是跑进硚口区长风路天顺园小区一个文具店内,持刀挟持了一名4岁女童。女童的家人当即报警。民警到达挟持现场后,通过两个多小时的艰苦谈判,最终促使詹某放下菜刀,并释放了被其挟持的女童。詹某落网。

今天,办案检察官披露,通过与詹某妻子关某的交流,了解到詹某虽然劣迹斑斑,但十分顾家,很爱他的妻子和孩子。但是,詹某每次吸毒后就会性情大变,喜欢无事生非,对家人十分蛮横。经调查,案发前,詹某确实吸食了新型毒品麻果。

在此,检察官提醒广大群众不要轻信他人“新型毒品危害不大”的谎言,从而误入吸毒的道路。一定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

[责任编辑:冯晶晶]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