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创业板指五连阳创三个月新高 混改板块活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创业板指五连阳创三个月新高楚天金报 沪指昨日高开高走,收盘小幅上扬0.68%,收报3268.43点;创业板指表现也是小幅收涨0.45%,日K线收出五连阳,盘中最高涨至1845.25点,创出5月

原标题:创业板指五连阳创三个月新高

楚天金报 沪指昨日高开高走,收盘小幅上扬0.68%,收报3268.43点;创业板指表现也是小幅收涨0.45%,日K线收出五连阳,盘中最高涨至1845.25点,创出5月4日以来的逾三个月新高。两市合计成交5252亿元,行业板块呈现普涨态势。

从盘面具体表现来看,人工智能、煤炭、福建自贸区、有色居板块涨幅榜前列,白酒、苹果概念、租售同权居板块跌幅榜前列。

巨丰投顾认为,沪指自3300点调整以来,涨价题材构筑阶段性头部,创业板有补涨的态势,市场总体向上的力量并未遭到破坏。周三创业板放量拉升,成交量逼近1000亿,突破1800点和120日均线压制,周四继续上行。目前市场存在大资金向创业板战略性转移的可能性。中国联通混改方案浮出水面促国资改革板块活跃,后市可以逢低关注。此外,中报超预期的中小市值个股继续关注,对于强周期板块的强势回调,不建议轻易介入。

新浪财经首席分析师老艾认为,昨日由二八轮涨变为二八齐涨。如果继续这样发展的话,有可能由结构性牛市演变为全面牛市,当然,还需要继续观察趋势的变化,不过市场的赚钱机会比以前一九行情时已大大改观了。所以投资者无需操心这个板那个板,能赚到钱的就是好板,多从中寻找个股机会。从板块上看,多留意有代表性的行业龙头以及率先异动的股票,可以继续布局处于低位的优质股,并由短线适当转为中线。

武汉创银投资财富管理公司经理刘学万认为,后市预期沪指在3300点一带会再度遇阻回落,3195点是重要的买点,3127点则是重要的保护位。今日要注意逢高减仓等待新机会来临。

还有分析人士认为,在连续上冲后,创业板调整压力加大,短线看虽然还有冲高动能,但上冲空间已不大,有回探1820-1800区域的可能,由于量能明显放大,调整后还会震荡向上,而沪指周四收在最高,周五还有惯性冲高动能,短线压力区依然是3286点-3306点区域。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