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盘龙城一小区内60个传销窝点被捣毁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盘龙城一小区内60个传销窝点被捣毁楚天金报讯昨日,黄陂警方周密部署,组织百余名警力会同区相关部门对盘龙城歌林花园小区突击清查传销窝点62户,共查获涉嫌传销人员176人。其中抓获传销团队&ldq

原标题:盘龙城一小区内60个传销窝点被捣毁

楚天金报讯昨日,黄陂警方周密部署,组织百余名警力会同区相关部门对盘龙城歌林花园小区突击清查传销窝点62户,共查获涉嫌传销人员176人。其中抓获传销团队“大总管”、“能力总管”各一名。

昨日中午11时,黄陂区公安分局刑侦大队、前川所、环城所等派出所的100余名警力集结,在盘龙城派出所临时设立的现场指挥部组织战前动员。全体参战人员分成8个小组,12时整,8个战斗小组同时开展行动。

12点30分,记者跟随横店派出所副所长朱洪来到29栋902,锁匠开锁后,屋内有两男两女传销人员,还有一名正在吃饭的小男孩。几人均来自安徽和江西,9岁的小男孩刚上完一年级,还带着暑假作业,两个月前,陷入传销的母亲带着他从江西来到这里。在31栋904,一男一女两名传销人员也是带着一个2岁小女孩。民警问其干吗带着孩子,孩子母亲说自己在这工作,问干什么工作,她答不上来。

在另一栋楼里,民警敲门久无人应。锁匠开门后,三室一厅的房子里竟然有年轻人和老人共9人,让他们交上资料,无一人吭声,民警在卫生间发现撕掉尚未冲走的资料。

行动结束后,警方对60户出租屋涉嫌传销并依法查封,实施断电措施。在现场查获了大量记载有传销内容的笔记本、讲稿、心得体会和相关书籍,以及传销成员缴费付款用的POS机和大量银行卡。

截至记者发稿,警方带走涉嫌传销人员176名,其中查实传销团队中的“大总管”、“能力总管”各一名,案件仍在进一步办理审查中。

[责任编辑:陈雪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