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汉打砸路边车辆辱骂民警 三亲友袭警助其逃跑被拘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醉汉打砸路边车辆 三亲友竟袭警帮他逃跑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通讯员陈龙、梅胭)刘某醉酒后打砸车辆,家属和朋友竟袭警帮他逃跑。昨日,黄陂警方通报称,助刘某逃跑的三名亲友已被行政拘留。9日晚,在汉口

原标题:醉汉打砸路边车辆 三亲友竟袭警帮他逃跑

楚天金报讯(记者林晶通讯员陈龙、梅胭)刘某醉酒后打砸车辆,家属和朋友竟袭警帮他逃跑。昨日,黄陂警方通报称,助刘某逃跑的三名亲友已被行政拘留。

9日晚,在汉口北一铁路桥附近,刘某醉酒后在街上大吵大闹,还砸了停在路边的两辆轿车。民警到达现场后,刘某正躺在地上,旁边有两男一女在照顾他。据了解,这两男一女分别是刘某的堂哥堂嫂和朋友周某。民警向三人了解情况时,刘某突然爬上警车一通乱踩,并辱骂民警,一旁的三人则扑向民警撕扯衣物,甚至抢夺手铐,阻止民警控制刘某。目前,周某等三人因妨碍执行公务已被依法行政拘留,刘某仍然在逃。

[责任编辑:魏玮]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