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三运会湖北代表团召开首次会议 郭生练出席会议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十三运会湖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郭生练为我省运动员壮行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孙勇)距离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副省长郭生练昨日前往省重竞技中心、射击中心和奥体中心,看望慰问即

原标题:十三运会湖北代表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郭生练为我省运动员壮行

湖北日报讯(记者马明玉、通讯员孙勇)距离第十三届全运会开幕还有一周,副省长郭生练昨日前往省重竞技中心、射击中心和奥体中心,看望慰问即将出征的我省运动员、教练员,并出席湖北体育代表团第一次会议。

郭生练观看正在进行冲刺备战的举重、摔跤、射击和乒乓球队,他亲切地与运动员们交谈,询问了解运动员的训练情况,并勉励大家,放松心态,充分准备,以最佳状态出征天津,在全运会赛场取得好成绩。

本届全运会,我省共有464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出线人数为历届之最。目前,在已结束的10个竞技体育大项中,湖北代表团取得5金2银4铜的成绩,在群众体育项目中,也获得了7金6银2铜的好成绩。

在代表团第一次会议上,郭生练要求,大家要切实担当光荣使命,咬定目标,沉着应战,奋力拼搏,努力实现运动成绩与精神文明双丰收。郭生练强调,湖北代表团既要做钢铁之师、威武之师,更要做纪律之师、文明之师,必须确保干干净净参加全运会。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