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被公交车“别了一脚” 男子驾车举“枪”吓唬司机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被公交车“别了一脚”,男子掏出“枪”吓唬司机,结果...2017-08-20 17:51:45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评论:5

原标题:被公交车“别了一脚”,男子掏出“枪”吓唬司机,结果...

2017-08-20 17:51:45   来源:楚天都市报—看楚天评论:5 点击:2441   字号+

楚天都市报8月20日讯(记者向清顺通讯员万信立)男子驾车时感觉被公交车“别了一脚”,同公交车司机发生矛盾后,将公交车逼停,掏出一把“枪”威胁吓唬司机。今天,沌口警方闻讯4小时将其抓获,缴获作案工具,发现并非真枪。

8月18日13时46分,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公安分局接到一名公交车司机报警,称有一名男子驾驶轿车在行驶中同公交车司机发生矛盾,在江汉大学附近的公交车站将公交车逼停,从车内用“枪”瞄准和吓唬司机,随后驾车逃离。

嫌疑人驾车举枪

沌口警方迅速抽调刑侦、巡逻和派出所精干力量,采取周边街面警力查控,视频同步追踪等,4小时后在辖区一花鸟市场抓获嫌疑人许某(男,27岁,开发区人),现场查获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民警核查发现并非真枪,只是枪型瞄准器。

嫌疑人

审理查明,许某驾车至三角湖一公交车站时,遇公交车载客起步,感觉被别了一下,于是心生不快,意图报复,驾车将公交车逼停,拿出一个枪型瞄准器吓唬司机。

目前,许某因涉嫌寻衅滋事已被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