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年检不合格 18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撤销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年检不合格18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撤销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该厅组织专班对全省322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不含2016年及2016年之后新设鉴定所)进行了年检,其中18家为不合格单位将予以撤销,5

原标题:年检不合格

18家职业技能鉴定所撤销

昨日记者从省人社厅获悉,该厅组织专班对全省322家职业技能鉴定机构(不含2016年及2016年之后新设鉴定所)进行了年检,其中18家为不合格单位将予以撤销,59家为需要整改单位。

经检查,汉江集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等245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为合格单位,湖北省制药工业技校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等18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为不合格单位,湖北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等59家职业技能鉴定所为需进行整改单位。

省人社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年检合格单位8月31日前凭原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到省厅换发新证;不合格的职业技能鉴定所予以撤销,终止职业技能鉴定资质,收回职业技能鉴定许可证及公章;列为整改的单位,限于8月31日前上报整改情况,由省厅组织人员对整改情况进行验收,验收合格换发新证,验收不合格或逾期没有提交整改报告的,撤销其职业技能鉴定资质。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