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不合格 咸宁3家单位党委书记被约谈


来源:凤凰网综合

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不合格 咸宁3家单位党委书记被约谈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右二)、咸宁市纪委书记程良胜(右一)、咸宁市委秘书长、市主体办主任张方胜(右三)集体约谈该市3家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不合格单位党

原标题:党风廉政建设考核不合格 咸宁3家单位党委书记被约谈

咸宁市委书记丁小强(右二)、咸宁市纪委书记程良胜(右一)、咸宁市委秘书长、市主体办主任张方胜(右三)集体约谈该市3家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不合格单位党委书记。记者江萌摄

湖北日报网讯(全媒体记者江萌)8月22日,咸宁市3家“2016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推进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不合格单位党委书记被该市市委书记丁小强集中约谈。

去年,省第四地质大队原主要负责人因严重违纪违法被移送司法机关,咸宁职业技术学院、咸宁城发集团均发生了多起违纪违法案件,3家单位当年党风廉政建设被“一票否决”。

该市纪委负责人介绍,党风廉政建设,党委负主体责任,市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由其对上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排名靠后的单位党委(党组)主要负责人约谈,是落实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

丁小强说,约谈主要目的是警示教育、督促整改,在关键时刻“红红脸、出出汗”。被约谈单位党委书记既要谈问题,也要谈认识,以更好地履行主体责任。党建和业务不是“两张皮”,提升党建水平恰恰是为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从以往约谈效果看,被约谈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均发生了较大转变。

昨日的约谈现场,气氛严肃。3家单位党委书记均表示,被约谈深感责任重大。省第四地质大队党委书记邵志柏说,将立即部署整改。凡提干部,公开考试;经营信息,公开发布;考核结果与收入挂钩。通过公开和问责,下大力气提升党风廉政建设水平。

[责任编辑:杨丝涵]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