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菲律宾落地签现利好 湖北人国庆赴菲旅游或增长3倍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菲律宾落地签现利好 湖北人国庆赴菲旅游或增长3倍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菲律宾移民局近日宣布,将对中国普通护照实施落地签政策。记者昨日走访我省多家旅行社发现,该利好将刺激我省赴菲旅游人次激增,国庆假

原标题:菲律宾落地签现利好 湖北人国庆赴菲旅游或增长3倍

湖北日报客户端讯 菲律宾移民局近日宣布,将对中国普通护照实施落地签政策。记者昨日走访我省多家旅行社发现,该利好将刺激我省赴菲旅游人次激增,国庆假期预计同比增长3倍。

根据新方案,有意申请落地签的中国公民可以通过旅行社申请落地签证,在菲停留30天,之后可申请延长最多6个月。新政刺激赴菲游激增,多家旅行社的赴菲旅游产品销售火热。

湖北康辉国旅推出的“长滩岛5或6日游”等常规产品,以及“菲律宾—马尼拉6日”、“菲律宾—马尼拉—宿务—薄荷岛7日”等新品,预订量同比增长300%。

驴妈妈旅游网数据显示,武汉是我国赴菲客源主要输送地之一,今年暑期,武汉赴菲旅游人次同比上涨2倍。长滩岛、薄荷岛、马尼拉、宿务、杜马盖地最受中国游客喜爱,年轻情侣、家庭是赴菲旅游主力军。国庆期间,落日风帆、拖曳伞、香蕉船、卢霍山自驾等项目预订火爆。

菲律宾国家旅游局预计,今年全年赴菲律宾的中国游客数量可突破百万人次。据了解,申请赴菲游须持有有效护照和返程机票,且不能在菲移民局黑名单或国际刑警红色通缉令名单中。除25美元签证费之外,申请人另须缴纳10比索(约合人民币1.3元)法律调查费,申请必须在抵达前至少10天提交。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