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阳新斩断跨省传销黑链 涉案资金逾亿元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湖北阳新斩断跨省传销黑链 涉案资金逾亿元湖北日报讯 阳新警方昨日宣布,成功打掉一起横跨青海、甘肃、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福建等10多个省市的传销黑链,涉案资金逾亿元。4月10日,阳新县公安局

原标题:湖北阳新斩断跨省传销黑链 涉案资金逾亿元

湖北日报讯 阳新警方昨日宣布,成功打掉一起横跨青海、甘肃、四川、重庆、广东、广西、福建等10多个省市的传销黑链,涉案资金逾亿元。

4月10日,阳新县公安局接到该县工商行政管理局案件线索移交函:阳新女子肖某等人介绍他人参加“妈妈船长藏宝网”,从事非法经营活动。

经查,2015年肖某等人加入“妈妈船长藏宝网”成为会员以来,多次介绍他人以200美元至1万美元不等的价格加入该网成为会员,从中获利。肖某仅在阳新发展直接会员有4人,间接发展会员上千人,涉传资金1300万元,个人非法获利100万余元。今年5月,专班民警得知肖某刚从深圳回到阳新家中,迅速出击,一举将肖某抓获。

截至目前,阳新警方已冻结涉案资金6000余万元,追回88万元,正对涉传犯罪嫌疑人李某等人展开追捕。工商部门已依法对深圳两家公司及涉案人员非法财物3500万元予以没收。

[责任编辑:项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