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一少年水库游泳溺亡 亲属讨说法打砸村部伤人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湖北一少年水库游泳溺亡 亲属讨说法打砸村部伤人

原标题:湖北一少年水库游泳溺亡 亲属讨说法打砸村部伤人

近日,湖北团风警方办理了一起寻衅滋事案,多名男子因不满当地政府对溺亡亲属的调查处理意见,带着大批亲友打砸村部,并打伤在场进行调解的镇村干部和维护秩序的警务工作人员。目前,3名违法行为人已被团风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

8月11日,1名家住团风县回龙山镇的少年(15岁)在当地一水库游泳时溺水,附近垂钓者和相关部门立即展开打捞搜救,但找到少年时其已不幸溺亡,当地政府迅速对此事进行了调查,之后传达了县委县政府调查处理意见。 死者亲属突然情绪激动表示不满处理结果,开始打砸村部会议室财物。

为防止增援民警进入现场,死者亲属还将车辆横向停放在村部院子大门前堵住出口,禁止人员出入,场面极度混乱并持续了长达40分钟。经警方调查,事发时死者亲属徐某某用拳头朝派出所工作人员头部击打一拳后,将村治保主任衣服撕烂并将对方腹部抓伤。

亲属涂某某在混乱中一拳击中前来劝阻的镇干部,导致对方受轻微伤,目前仍在医院接受。目前,违法行为人徐某某、涂某某、周某因寻衅滋事已被团风警方依法予以行政拘留的处罚。带头闹事的死者父亲已到团风县公安局自首,考虑到家属需处理丧事,警方暂未对其进行处罚。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