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北11个巡视组将巡视31个贫困县 重点查这些问题


来源:凤凰网综合

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确保党的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雨、王婧)昨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

省委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强调

确保党的扶贫政策精准落实到位

湖北日报讯 (记者杨宏斌、通讯员陈雨、王婧)昨日,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十一届省委第一轮巡视(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动员部署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扶贫开发重要战略思想,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关于扶贫领域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省委书记蒋超良的讲话要求,强调要深化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助力推进扶贫脱贫攻坚,为实现2020年我省贫困地区和贫困群众进入全面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立山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于绍良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根据省委统一部署,这次安排省委11个巡视组对31个贫困县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是省委巡视机构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关于全力推进精准扶贫脱贫、加强监督执纪问责工作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握专项巡视特点,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讲究方式方法,坚持上下联动,严守工作纪律,深入发现并坚决查处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以形成震慑、促进整改,确保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突出学思践悟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突出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突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深化政治巡视,做到敢于担当、善于担当、体现担当,优质高效完成专项巡视各项任务。

 

[责任编辑:邓兰天]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