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十堰消防军营上演浪漫求婚仪式 准军嫂幸福落泪(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十堰消防军营上演浪漫求婚仪式准军嫂掉下幸福的眼泪秦楚网讯记者季栋特约记者刘惊涛通讯员张欣报道:25日上午,在市消防支队张湾消防中队训练场,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刚刚走进来,早早在操场上准备了许久的

原标题:十堰消防军营上演浪漫求婚仪式准军嫂掉下幸福的眼泪

秦楚网讯记者季栋特约记者刘惊涛通讯员张欣报道:25日上午,在市消防支队张湾消防中队训练场,一位年轻漂亮的女士刚刚走进来,早早在操场上准备了许久的10位消防战士,立即手捧玫瑰花,摆出“心”形造型等待着这位女士。

就在此时,该队副大队长张万吉也手持玫瑰花,站在战友前面,对着女士深情表白:“亲爱的,嫁给我吧!虽然我们工作比较特殊,我陪伴你的时间比较少,希望你能理解,但是在今后的日子里,相信我,绝对对党忠诚,对你忠诚,相信我,嫁给我吧!”

面对着突如其来的特殊求婚仪式,准军嫂激动得当即掉下了幸福的眼泪。当即答应了张万吉的求婚。随后,在战友的祝福声中,两人幸福的拥在一起。

原来,张万吉因忙于工作,一直没有时间向女友求婚,当天女友前往消防队看望他,战友们决定帮他,并为他策划了这场特殊的求婚仪式。

训练中的张万吉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