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父子俩为逃避处罚竟谎称艾滋病人 还扬言要打死民警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太嚣张!父子俩为逃避处罚竟谎称艾滋病人,还扬言要打死民警楚天都市报8月28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刘慧)河南籍父子俩在随县无证贩运木材被公安部门查获,谎称是艾滋病人欲逃避处罚,无果后竟然撒泼、殴打

原标题:太嚣张!父子俩为逃避处罚竟谎称艾滋病人,还扬言要打死民警

楚天都市报8月28日讯(记者陈咏通讯员刘慧)河南籍父子俩在随县无证贩运木材被公安部门查获,谎称是艾滋病人欲逃避处罚,无果后竟然撒泼、殴打民警,并抢走警车钥匙。8月23日,随县公安局淮河派出所将两名涉嫌妨害公务的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超刑事拘留。

视频截图

8月22日下午,陈某父子俩在随县唐县镇装了一车白杨树木材准备返回河南,在路上因无证贩运木材被随县森林公安局淮源派出所查获。

不料,民警在依法扣押涉案车辆和木材的过程中,陈某自称为艾滋病患者,希望民警将车放行。未果后,父子俩先是撒泼,扬言不放行就电话邀约几十名艾滋病患者过来闹事,然后殴打民警,沿着公路追赶民警,甚至将民警追打至路边的水沟中,致使一名民警和两名协警的手、胳膊等部位受伤。随后,父子俩抢了警车的钥匙,让装木材的大货车强行离开了现场。看着大货车走远,父子俩将钥匙归还民警,驾车逃离了现场。

森林公安淮源派出所民警立即与随县公安局淮河派出所和小林派出所联系,请求支援。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在离河南省只有一公里的省界处将车辆截停,并将父子二人强制传唤至淮河派出所,后经查实两人都不是艾滋病患者。

民警介绍,两人自认为谎称是艾滋病人不会受到处罚,而且认为车辆出了省界进入河南,民警就管不了,才敢如此嚣张,抢夺警车钥匙,殴打民警。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陈某、陈某超均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