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邻居家失火她家遭波及 赔偿没解决女子要跳楼被拉回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邻居家失火她家遭波及图文:赔偿没解决女子要跳楼被众人拉回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邻居、张女士的家人、民警、社区和街道工作人员,都在劝说张女士。从旁边一栋房子里记者看到,张女

原标题:邻居家失火她家遭波及图文:赔偿没解决女子要跳楼被众人拉回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刘孝斌刘中灿)昨日上午,武昌区紫阳街保安社区228号30多岁的张女士,站在4楼房外欲跳楼,被安全劝回。

昨日上午10时许,楚天都市报记者赶到现场时,邻居、张女士的家人、民警、社区和街道工作人员,都在劝说张女士。从旁边一栋房子里记者看到,张女士站在自家4楼卫生间的外墙外边,情绪很激动。20分钟后,张女士被劝回屋内(大图)。

张女士的丈夫蔡先生介绍,8月12日下午3时许,邻居刘女士家房子起火,波及他们家,造成他们家厨房、卫生间、客厅等多处被烧(小图)。之后家里没水没电,无法正常居住。他老婆带着儿子和女儿,在外面租了一个小单间住,生活很不方便。想找刘女士协商房屋修缮事宜,一直没有协商好。他老婆张女士,在情绪激动之下,昨日上午9时30分许,才做出这种极端举动。

随后,记者进入蔡先生家看到,厨房和卫生间有明显过火痕迹,很多物品被烧毁。客厅有轻微过火和烟熏痕迹,客厅的天花板都被熏黑。从蔡先生家卫生间窗户看到,刘女士家居住的房子二楼全部被烧毁坍塌。

刘女士告诉记者,已经通过保安社区居委会协调几次。当初已经说好了,待保险公司那部分赔偿以后,剩余部分她再和张女士协商。她家所居住的房子二楼整个塌陷,损失更大。

保安社区居委会负责人表示,12日起火后,居委会积极灭火,组织善后处理,对于张女士和刘女士之间的赔偿事宜,居委会至少已经协调3次。但是在具体的赔偿方式、赔偿数额上一直没有达成一致,居委会将继续配合协调。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