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车小蓝”昨起退还押金 武汉公共自行车迎免费时代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车小蓝”昨起退还200元押金 武汉公共自行车进入免费时代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昨起,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车小蓝”开始向用户

原标题:“车小蓝”昨起退还200元押金 武汉公共自行车进入免费时代

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卢成汉)昨起,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车小蓝”开始向用户退还200元押金,方便市民骑行,让利于民。

目前,“车小蓝”市场投放量为6万多辆,此前向用车人收取押金200元。今年7月,为方便市民骑行,让利于民,武汉环投公共自行车公司决定全部退还押金,今后新增用户,无需交纳押金。该公司经过一个多月的准备工作后宣布,凡已办理环投公共自行车租车卡、注册开通手机微信或APP租车功能的市民,从8月28日起均可退还200元押金。

实体卡注册用户可持本人身份证原件、租车卡在工作日前往市民之家,硚口区、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江岸区、江汉区、武昌区政务服务中心办理押金退还。以上6个政务中心不办理现金业务,市民需提供相关银行账号、支付宝账号或微信账号,进行第三方转账。也可前往香港路综合服务点(江汉区香港路271号12栋一层4号,香港路浅水湾小区正对面)、武昌综合服务点(武昌区中山路193号附10号凤凰山公交车站旁)办理押金退还,这两处综合服务点周一至周日8:30-17:30办公,可退现金。

注册开通手机微信或APP租车功能的用户,其押金将由该公司分批次主动退还,市民无需进行操作。完成押金退还操作后,将通过手机短信告知用户,请注意查收。

押金退还后,实体卡及手机注册用户可继续租用“车小蓝”,并沿用现有的“1小时内免费、超时收费”运营模式租还车。市民如有任何疑问,可拨打客服热线85511588咨询。

据悉,武汉公共自行车仍在新增站点,今年站点将达到3000个,车辆8万辆,市民在一个小时内还车,再借一辆继续使用,时间在一个小时内的,仍不收费,这意味着武汉公共自行车进入免费时代。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