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社科院专家在湖北调研 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中国社科院专家组在鄂调研 探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如何进一步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湖北有哪些经验?22日至28日,中国社科院、省社科院专家组一行10余人在鄂调研

原标题:中国社科院专家组在鄂调研

       探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湖北日报讯(记者陈会君)如何进一步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湖北有哪些经验?22日至28日,中国社科院、省社科院专家组一行10余人在鄂调研。

专家组辗转武汉、咸宁、襄阳、孝感等地,就“十三五”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产业发展与转型升级、绿色发展与生态文明建设等问题,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探讨推进长江经济带绿色发展。

中国社科院城市发展与环境研究所党委书记李春华研究员对湖北发展充满信心,“湖北上下对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形成高度共识,为新一轮发展打下了很好基础。”他建议,紧紧抓住长江经济带建设的良好机遇,摒弃传统生产方式,加快全面向智慧经济转型升级的步伐。“湖北我还没看够!”中国人民大学教授付晓东说,湖北自然资源和人文资源得天独厚,但再不能依靠消耗传统资源、吃“子孙饭”的发展模式,需要新的技术叠加、新的思路突破,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文创产业等新兴产业发展,把湖北建设成为长江经济带的支柱和脊梁。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