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周霁:坚持一流标准 办出宜昌特色


来源:凤凰网综合

2017年6月12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四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周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立足今年、着眼长远的原则,按照有利于营造正能量、有利于改善环境、有利

2017年6月12日,市委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四节”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周霁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坚持立足今年、着眼长远的原则,按照有利于营造正能量、有利于改善环境、有利于文化惠民、有利于招商引资、有利于宣传宜昌的标准,努力把节庆活动办出宜昌特色、办出一流水平、办出影响力。

周霁指出,宜昌有丰富的山水资源、厚重的历史文化,具有大力发展文化旅游产业的资源优势。举办“四节”活动,就要立足今年、着眼长远,把握宜昌城市个性,深入挖掘宜昌文化元素,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区的先进经验, 打造宜昌旅游品牌,高标准演出策划、高标准宣传推介,吸引更多人到宜昌旅游,促进宜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周霁强调,要把节庆活动办出宜昌特色、办出一流水平、办出影响力,做到有利于营造正能量,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有利于改善环境,深入推进文明城市创建,促进宜昌生态环境、人文环境等进一步改善。有利于文化惠民,加强同各县市区联动,提高各地参与积极性,发动更多人民群众参与进来。要有利于招商引资,把节庆活动的举办作为吸引企业家了解宜昌、投资宜昌的重要平台,着力引进一批实打实的大项目落地实施,促进经济发展。有利于宣传宜昌,提升宜昌的知名度、影响力,促进宜昌旅游产业更好发展。要勤俭办节,把钱用在刀刃上,注重社会力量的参与,注重用市场的办法运作,坚持以商养文、以文促商、文旅结合、闯出品牌。要做好安全预案,抓好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确保节庆安全。

据了解,今年“四节”即第五届中国诗歌节、第八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第七届长江钢琴音乐节、第二届宜昌艺术节,将分别于今年5月至9月在我市统筹举办。“四节”活动的主题为“美丽中国·诗画宜昌”,将按照“政府主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以节促建、以节促变”的思路,把办节与促进产业发展、文明城市创建结合起来,通过统筹举办,展示宜昌形象魅力,全面宣传城市品牌。

市领导刘红洲、王国斌、袁卫东、刘建新、王应华、徐炜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王爽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