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观光车失控撞上大树 司机乘客全部受伤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图文:动物园观光车失控撞上大树武汉动物园内,观光电瓶车竟然失控撞上大树,司机和17名乘客全部受伤。到昨日,事情已发生5天,不少游客还在医院里。车撞大树一家四口受伤柏女士今年57岁,重庆人。5日

原标题:图文:动物园观光车失控撞上大树

武汉动物园内,观光电瓶车竟然失控撞上大树,司机和17名乘客全部受伤。到昨日,事情已发生5天,不少游客还在医院里。

车撞大树一家四口受伤

柏女士今年57岁,重庆人。5日,她和女儿、外孙、外孙女一起来到武汉动物园游玩。下午2时30分左右,一家四口坐在观光车第一排位置,准备返回动物园大门。

柏女士说,眼看要到园区大门口时,观光车司机不知是睡着了还是怎么,没有减速或拐弯,直接撞到一棵大树上。他们一家四口都受了伤:她腰部受伤,生活不能自理;女儿膝盖骨折,无法行走;6岁的外孙女和2岁的外孙都受了外伤,身上几处淤青。“要不是树挡着,还不知道车会冲到哪里。”柏女士说,想起撞车的一幕,她现在都有些后怕。

直到昨日,柏女士还无法坐起来,午饭只得由他人来喂。“伤筋动骨一百天,这以后可怎么办,两个孩子也没人带了。”她说。

多名伤者还躺在医院里

昨日上午11时,楚天都市报记者来到汉阳医院,多位患者证实自己在此次事故中受伤。记者初步统计发现,至少15位乘客受伤,其中包括至少6名儿童。

57岁的董女士说,事发当天,她去动物园是想看孔雀开屏,除门票外,她还额外花了8元钱买观光车往返票。不料,孔雀开屏没看着,返回时还遇到观光车撞树,她全身多处骨折。

除董女士和柏女士一家外,王女士一家四口、丰先生一家三口以及刘女士一家三口等,也都受了伤。“本是件高兴事,不料都受伤了。”王女士说,她的膝盖缝了4针,61岁的母亲腰部骨折,3岁的儿子左眼角缝了三针,2岁的侄女也受了外伤。看着老人和小孩,她心里很是愧疚。

园方称绝不会逃避责任

对此,武汉动物园相关工作人员介绍,5日下午2时40分,园内一辆观光电瓶车从后区沿主干道驶向前区。临近大门时,电瓶车本该减速左拐,不知是何原因,电瓶车并未减速,而是直行约20米撞上绿化带里的一棵大树。司机当场重伤,车上17名游客都受了伤,其中包括7名儿童。因司机身受重伤,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该工作人员称,事故发生后,他们第一时间通知120救助伤者,并多次安排工作人员看望伤者。每天,园方都有工作人员在医院值班,方便照顾伤者。目前,除了全部负责受伤游客的医疗费外,还提供了一日三餐、水果等。“先保证伤者治疗,再积极协调赔偿事宜。”该工作人员说,希望受伤的游客不要担心,先安心养伤。

[责任编辑:杨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