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货车高速上突然爆胎 “二师兄”就地撒欢(图)


来源:凤凰网综合

原标题:喜感!货车高速上突然爆胎,“二师兄”就地撒欢电视上深入人心的小猪形象,憨态可掬,十分惹人喜爱,然而把这些小家伙放到高速上,那场面可相当惊险,也着实把高警蜀黍们给累坏了。

原标题:喜感!货车高速上突然爆胎,“二师兄”就地撒欢

电视上深入人心的小猪形象,憨态可掬,十分惹人喜爱,然而把这些小家伙放到高速上,那场面可相当惊险,也着实把高警蜀黍们给累坏了。

9月12日6时15分,高警当阳大队值班室接到报警电话,驾驶员称自己的车,在沪蓉高速公路沪蓉向1079公里处,因爆胎车上装载的一百头猪仔也都掉落在高速上,请求帮助。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横在路中间,七八个猪笼散落在高速的行车道上,散落的一群小猪仔在高速公路上乱窜,不时有车辆从一旁疾驰而过,险象环生。有些小猪窜到对向的车道,胡乱奔跑,经过的车辆纷纷减速闪躲,情况十分危险。

民警见状,立即配合赶到的路政和施救部门将后方设置警示标志,一边指挥交通,一边帮忙将小猪赶到车笼里。可要驱赶这些调皮的小猪仔们,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民警往这边赶,它就往那边躲。见简单的催赶毫无效果,身手敏捷的民警索性一只只的,将小猪抓到笼子里去。在大伙共同努力下,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紧急“围捕”,一百头撒欢的小猪陆续被送回了笼子,高速也恢复了平静。

事后司机告诉民警,他运送一百头小猪,从哪里到哪里,结果行驶到事发地时,车的右后轮胎突然爆胎,由于急刹车,车上的猪笼都被甩了下来。经过清点,有三只小猪仔不幸死亡,多只小猪不同程度受伤,损失达两千余元。

高速交警提醒,出车前一定要做好充分的车辆检查(车胎、车辆制动等),装载货物的车辆应将货物固定牢靠。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