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为躲避交警 逃跑途中掉进1米深粪坑(图)


来源:现代快报

(原标题:太囧!为躲避交警查处男子逃跑途中掉进粪坑)现代快报讯车辆被查出针管男子疯狂逃跑,结果竟然掉进粪坑,当场被交警瓮中捉鳖。事后经调查,男子并非涉毒人员,只因未悬挂车牌不想B照降级"回炉

(原标题:太囧!为躲避交警查处男子逃跑途中掉进粪坑)

现代快报讯车辆被查出针管男子疯狂逃跑,结果竟然掉进粪坑,当场被交警瓮中捉鳖。事后经调查,男子并非涉毒人员,只因未悬挂车牌不想B照降级"回炉"学习。

男子为躲避交警查处逃跑途中掉进1米深的粪坑

交警供图

2017年9月9日下午5时许,在205国道淮安韩侯大道段,淮安市交警支队一大队民警正对来往的车辆展开例行检查。于某驾驶的轿车因为没有悬挂号牌,被民警拦截了下来,民警在他的后备厢内发现一个类似注射毒品用的针管。就在民警要将于某带回警务站作进一步调查时,他趁民警不备,撒腿就跑,跑着跑着竟掉进了粪坑。

男子为躲避交警查处逃跑途中掉进1米深的粪坑

交警供图

这附近有不少这样的粪坑,每一个有1米深左右。除了粪便外,菜农们还撒进去不少种植苗圃的肥料。

在民警执法记录仪里面,一名男子在小树林里先是只露出小半上身,接着身体弓着,有向上爬的姿势,紧接着,整个人出现在画面中,而此时,明显可以看到,他原本的白色T恤颜色已变深。眼看已成瓮中之鳖,于某也没有再逃跑。

男子为躲避交警查处逃跑途中掉进1米深的粪坑

交警供图

事后根据尿检,于某确实没有吸毒,也没有吸毒史。而据于某本人交代,后备厢内的针管是养鸡用的。被交警检查时,他之所以选择逃跑,是因为他的驾照是B照,未悬挂号牌要被记12分,这样,他不但要重新学习,而且驾照要降级。

目前,于某因未悬挂号牌而被警方处以记12分,罚款200元的处罚。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