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公司员工未完成业绩 得"混吃混喝奖"


来源:华商网

原标题:公司员工未完成业绩 得"混吃混喝奖"宝鸡一网友在微博发文称,位于宝鸡市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内的懒家婆家装公司对未完成销售业绩的员工集中胸前举牌拍照,并勒令其他员工在朋友圈中转

原标题:公司员工未完成业绩 得"混吃混喝奖"

宝鸡一网友在微博发文称,位于宝鸡市居然之家世纪荟萃店内的懒家婆家装公司对未完成销售业绩的员工集中胸前举牌拍照,并勒令其他员工在朋友圈中转发照片。据称,这些未达到销售业绩的员工还要接受体罚,男的做两百个俯卧撑,女的做两百个深蹲。该公司聘请有第三方营销团队。微博同时配有照片,十名男女营销人员每人举着牌子,牌上写着“混吃混喝奖”和“警示牌”,警示牌大致内容是没完成任务,拖了后腿,以此为警示。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未完成业绩的员工告记者,事发当天,他们十个人都是业绩不好,没有完成预期销售任务,于是被营销管理老师处罚,还让其他员工拍照发朋友圈,他看到后非常气愤,和发朋友圈的人还吵架了。该员工说,公司内部处罚就行了,还将照片公开,虽然不久就删除了,但他还是觉得人格受到了侮辱。

昨日,宝鸡懒家婆家装公司市场部总监高芳告诉记者,网上传播的对未完成业绩员工举牌警示确有其事,但与事实有些出入。  事情的真实情况是:他们公司近期在做市场营销活动,聘请了第三方的营销人员对员工进行管理。管理老师对没完成任务的十名员工进行了处罚,让这十名员工举牌“混吃混喝奖”和“警示牌”,并做了体罚。该老师的目的是为了激励员工努力工作,但事后让其他员工发朋友圈进行曝光的行为确实欠妥。照片发到朋友圈后,家装公司老板第一时间让员工删除了朋友圈照片,并停止对员工的体罚,跟该营销老师也做了沟通,这样处罚确实不对,对后面的营销方法也做了改正。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