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醉酒男子殴打执法警察 砸坏出警车后称“断片”了


来源:正义网

(原标题:醉酒男子殴打执法民警砸坏出警车辆后称"断片"了)正义网赤峰9月12日电赵某是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大板镇居民,其所居住的地方整条街都是车辆维修铺,维修车辆每天都停在赵某家门

(原标题:醉酒男子殴打执法民警砸坏出警车辆后称"断片"了)

正义网赤峰9月12日电赵某是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大板镇居民,其所居住的地方整条街都是车辆维修铺,维修车辆每天都停在赵某家门口,对其家人出行带来了很大的困扰,每每看见那些车辆,赵某便一肚子火气。

2017年8月20日中午,赵某应邀参加酒宴,走到院门口,看见一辆农用车停在其家门口,将道几乎堵死,赵某顿时怒火冲天,但是因为着急出门便没有寻找车主挪车。到了酒店,赵某喝了不少酒,直至下午5时许才从酒店出来回家,到家时看见早上停在其家门口的农用车还在原地,赵某怒气不打一处来,拿起地上的砖头就砸在农用车上,砸坏了农用车右侧倒车镜、右侧前门玻璃和后门玻璃,看见被砸的玻璃没有碎掉,用拳头将玻璃打掉。

车主看见有人在打砸其车辆,且该人看起来已经醉不成样,怕自己贸然去争执会把事情闹大便报了警。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公安局民警接到报警电话后及时到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并依法对赵某进行传唤,让其上警车去公安局配合调查。醉醺醺的赵某听见警察要带他去公安局接受调查,就开始辱骂执法警察,警察告知其上警车时,赵某进行了强烈反抗,将警车的前风挡玻璃砸碎,并对执法警察进行殴打。

出警民警遭到赵某强烈反抗后,调派增援民警将赵某带至公安局接受调查。赵某醒酒后,民警对其做了笔录,问赵某为何打砸他人农用车,为何对执法民警进行辱骂、殴打,为何将出警警车砸坏时,赵某称喝了太多酒,到底发生了什么自己没有任何印象,称已“断片儿”了。

内蒙古自治区巴林右旗检察院经过审查案件全部证据后认为,犯罪嫌疑人赵某在民警依法执法的过程中,以辱骂、殴打民警,打砸警车等暴力方法攻击民警,阻碍民警依法执行职务,其行为已涉嫌妨害公务罪,遂做出了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赵某的决定。

[责任编辑:唐文瑾]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