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外形不变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发布iPhone 8/8 Plus


来源:环球网

原标题:外形不变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发布iPhone 8/8 Plus北京时间的9月13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的9月12日上午,苹果在新落成的苹果“太空飞船”总部发布了四款产品,本

原标题:外形不变支持无线充电 苹果发布iPhone 8/8 Plus

北京时间的9月13日凌晨,美国当地时间的9月12日上午,苹果在新落成的苹果“太空飞船”总部发布了四款产品,本包括全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 TV 4K,iPhone 8/8 Plus,和全新iPhone X四款全新产品。其中iPhone 8/iPhone 8 Plus为常规的升级产品。

iPhone 8/iPhone 8 Plus沿用了iPhone 6开始就没有变过的外形设计,不过将背板由金属换成了玻璃。尺寸方面,iPhone 8系列已久保持了4.7寸以及5.5寸的组合设计,不过在内部,苹果进行了重新的设计,iPhone 8系列拥有了更强的性能以及更出色的摄像头。  

颜色方面,iPhone 8/8 Plus都只有银色、金色和深空灰三种颜色,不过不排除后期还会有别的颜色的加入。

性能方面,iPhone 8系列都采用了更新的苹果A11处理器,这款处理器拥有6核心的设计,分别为2大核心+4小核心。苹果介绍,A11处理器总计43亿个晶体管。其两个高性能大核心的性能比A10的高性能大核心提升了25%,4个低功耗核心的性能比A10的2个低功耗核心性能提升70%。另外A11还搭载了第二代苹果性能控制器,使得在多线程处理中性能提升70%。 

而在GPU方面,苹果的A11处理器搭载的GPU性能比A10提升了30%,功耗却下降了50%。

同时,苹果A11处理器还集成了ISP,可以提供更好的低光下的拍照,拥有更强的像素处理能力,并且拥有硬件级别的多帧降噪。

苹果还着重介绍了|AR功能。苹果的ARKit除了iPhone X(10),在iPhone 8 Plus上也进行了支持。iPhone 8 Plus 是首款专为AR 而设计的iPhone,摄像头为AR 而校准、低光增强、支持60 fps、全新陀螺仪和加速度计、以及更精准的运动捕捉。A11处理器的CPU、GPU、ISP也会在AR应用中全程参与,进行物件追踪、渲染和实时光照模拟工作。

iPhone 8系列还都支持无线充电。无论是餐馆、商店还是车内、机场等各种场景,都能使用无线充电,苹果支持开放的Qi 无线充电标准至少有20 个厂家提供充电配件。目前已经被数十个品牌和十几个设备供应商的现成设备所支持,而苹果的无线充电板不出意外也将在后期发售。

iPhone 8和iPhone 8 Plus都只有64GB版本和256GB两个存储版本供消费者挑选,内存方面,苹果依旧没有在发布会中透露。

拍照方面,较小屏幕的iPhone 8搭载了1200万像素后置相机,iPhone 8 Plus则是1200万像素长短焦双摄。苹果iPhone8采用新的1200万像素镜头,全新传感器,光亮提升83%,iPhone8也支持光学防抖。iPhone8 Plus采用新的双1200万像素镜头,分别是f/1.8、f/2.8光圈。支持4K 60 fps、1080p 240 fps视频拍摄。机身后置的LED补光灯升级为4颗,并依旧是双色温。

发布会结束后,苹果中国官网更新,售价方面,国行版iPhone 8的64GB版本售价为5888元,256GB版本售价为7188元。iPhone 8 Plus的64GB版本售价为6688元,256GB版本售价为7988元。iPhone 8系列产品将于9月15日接受预订,具体的发售日期还要在国内发布会后确定。

特别声明:本文部分图片来自于外媒The Verge

[责任编辑:洪烨]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